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哦

十八


前两天意外和朋友圈的一个代购小姐姐认亲了,岛民认岛民果然是简单轻松,上岛久了甚至觉得大家说话语气都差不多。


亏了这个,我才有时间静下来想想我的宝贝成年了这件事。


和代购小姐姐聊起来,她说11.8号那天她飞猫本,降落的时候,深夜的澳大利亚是11月8号。她坐在房间的大床上发了一个很久的呆,不太敢相信你成年了。


刚刚在b站上机缘巧合看到了你们五周年的小黑屋,五周年了,时间过得可真快?我以为自己已经能对你和小凯淡然处之,没想到看见短短一句的合唱还是泪流满面。


官方字幕说你们从露天广场唱到了工体。露天广场,那还能是哪个广场呢?人质,明天你好,一头一尾,真是让人心涩难挡。


今年岛震我也有所耳闻,可是这又说明什么呢?我想不是我太悲观,小凯的努力可能是真的,我不敢去揣测,但是宝贝,你们天南地北,我昨天看到一个小新闻,说王俊凯在你生日会后还要赶去走杜嘉班纳的大秀,心里不知该做何感想。


新闻里写王俊凯和你兄弟情深,百忙之中还要抽空回去给你送蛋糕。可是我想,难道你不才应该是他的百忙?可能是我年纪越大反而越偏激,但我总是想起你们小时候,那个时候他连你内裤都管,生气了要哄开心,不吃饭了要逼逼叨叨,连冷战都那么幼稚又明显。


宝贝,你成年了,但还是那张可可爱爱的脸。虽然你自己写了词曲、当了老板、去了联合国……但是在我心里你还是永远被王俊凯管着却又乐在其中的小朋友,两个小朋友,把我关在了你们小时候的幻像里,却又放弃打破现实的镜子。


源源,去年你十七岁的时候,我写大家把希望都孤注一掷地投在你的身上,现在我觉得希望之所以称之为希望,或许就是因为它虚幻又美好,我心里已知事情大致不会如我们所愿,但是所幸你也越来越成熟,十八岁,竟然已经是个男人的年纪了。


我想祝你什么都好,一切顺利。宝贝,世界上有很多挫折,很多善恶我不想你去体验,但我希望你能带着两个人的初心一起走下去,但是如果太累就算了吧,不管你怎么样,你都还是我最喜欢的宝贝。


宝贝,成年快乐,平安顺遂。



评论

© 十二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